是什么驱动着你不断前进?

工作这些年,从来没有一点安全感,担心自己会落后,会被这个不断更新的技术世界抛弃,因此不停的写博客,写博客有人看,有人点赞有人评论,我就知道我的技术还没过时,换言之,写博客让我有一点点的安全感!

这是输出,另一方面在不停的输入。不停的学习才让我有不断输出的资本,下面都是松哥自己购买的极客时间专栏,极客时间的课程质量都还是非常 OK 的,我自己就经常学习,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扫描我分享的二维码购买,购买后添加我的微信(微信:ws584991843),我将极客时间给我的返现都返给大家。







喜欢这篇文章吗?扫码关注公众号【江南一点雨】【江南一点雨】专注于 SPRING BOOT+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关注后回复 JAVA,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