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学习资料

关于Git的用法我们已经写七篇文章,介绍了Git的不少用法,这些足以应付工作中90%的需求了,剩下的10%就需要小伙伴们在工作中自己慢慢总结了,我这里再给小伙伴们推荐一点Git学习资料,为我们的Git系列画上一个句号。

推荐两本个人觉得很不错的书:

  1. 《GitHub入门与实践》
  2. 《Pro Git》

《GitHub 入门与实践》秉承了日系技术书刊一贯的“手把手教学”风格,作者用亲切的语言,简明扼要的介绍,配以生动详实的示例一步步讲解GitHub和Git的使用方法。《Pro Git》作为 Git 官方推荐书籍,《Pro Git》 值得 Git 初学者和爱好者认真阅读一遍。

网站

1.https://learngitbranching.js.org

链接是一个 git 学习网站,我们可以直接在上面练习 git 命令。

博客

推荐本公号前面的几篇教程:


1.Git概述
2.Git基本操作
3.Git中的各种后悔药
4.Git分支管理
5.Git关联远程仓库
6.Git工作区储藏兼谈分支管理中的一个小问题
7.Git标签管理


# Git

喜欢这篇文章吗?扫码关注公众号【江南一点雨】【江南一点雨】专注于 SPRING BOOT+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关注后回复 JAVA,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