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的离线版 Redis 教程,给力!

嗯,你没看错,松哥又给大家送干货来了。这次是可以离线阅读的 PDF 版教程哦。

之前一直有小伙伴问我有没有 Redis 的电子书,老实说,有是有,但是公开给大家分享,其实有一点点风险,毕竟这都是有版权的东西,特别是松哥自己写书之后,深知作者的不易。

一般情况下,出版社给作者的稿酬是 8%,一本售价 ¥70 的书,到作者手里就是 ¥5.6。

不过松哥今天要分享的资源,不牵涉任何版权问题,因为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我要和大家堂堂正正的分享这个资源。

这个就是松哥自己码出来的 4w 余字的 Redis 教程。其实这个教程发布有一段时间了,只是一直没有电子版的,有不少小伙伴希望我能把这些教程整理成电子版的,包括以前写的 MongoDB、Git、Spring Cloud 以及今年一直在持续更新的 Spring Boot,大家有需求,松哥当然就要行动,于是前两天费了一番功夫,把 md 转成 word ,然后整理了下做成了 pdf,这样大家以后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也可以学习了。

先来看看目录吧:





这个教程从 Redis 的安装开始,到基本数据类型操作、数据持久化、主从复制、集群搭建直到最后的用 Java 操作 Redis ,可以说覆盖到了 Redis 常见的各种用法,当然还有更多的实际项目中 Redis 的用法,大家可以留意公众号的内容,这些我还会继续更新。

好了,资源我已经上传到百度云盘了,大家在公众号后台回复 redis 就可以获取到下载链接。如果这个资料帮助到你了,也欢迎分享给更多的小伙伴哦。

未来,我还会整理更多的电子版出来,包括 Spring Boot 系列。请小伙伴们留意公众号消息哦。

# redis

喜欢这篇文章吗?扫码关注公众号【江南一点雨】【江南一点雨】专注于 SPRING BOOT+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关注后回复 JAVA,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