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哥憋了个大招!一套免费的视频教程又出炉啦!

这个视频松哥犹豫了好几个月,总算下定决心录了。

大家知道我的 GitHub 上有三个项目:

前两个项目应该不用我过多介绍了吧,我在公众号里边已经说过多次了,项目视频也都录了不少了,这两个技术栈都是 Spring Boot + Vue,业务略有差异,技术高度相似。

还有一个 CoolMeeting 项目,可能大家没怎么关注过,这是一个没有用 Maven,纯粹 JSP+Servlet+jQuery+Ajax 做的一个 JavaWeb 入门项目。

我一直想给这个入门项目也整一套视频教程,但是一直没有执行,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

  • 没时间
  • 太简单

一直都比较忙,这个没啥好说。太简单,主要是指这个 CoolMeeting 项目太简单了,大家所热衷的高并发、前后端分离这里都没有,就这样一个项目,到底有没有必要给整一个视频呢?

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想清楚了这个问题:

我们总是按照自己所处的环境来理解这个世界,来理解别人的技术,因为可能得出一些狭隘的结论。

松哥的读者中,有不少是有开发经验的,但是也有不少是刚刚入行的小伙伴,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给这个项目整一个视频吧,能帮几个是几个。

于是乎,趁着上周末,在家宅了两天,然后这周内又录了几个晚上,总算整出来了,前前后后一共 26 集,四个小时左右:

另外在视频录制中,我也把这个项目的技术栈稍微调整了一下,改成了 Spring + SpringMVC + MyBatis + Freemarker,这样对大家来说可能更有用一些。

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 CoolMeeting 哦~有开发经验的小伙伴们,继续撸松哥每周的 Spring 源码就行了~

好啦,有需要的小伙伴公众号后台回复 coolmeeting 获取播放链接~

喜欢这篇文章吗?扫码关注公众号【江南一点雨】【江南一点雨】专注于 SPRING BOOT+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关注后回复 JAVA,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