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大家整一个代码自动生成工具(二)

前天发了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了代码自动生成工具的制作,当时松哥的视频主要讲了数据库连接和读取表信息,今天我们来看下如何自动生成代码。

如果大家还没看前面的介绍,可以先看看这里:

如果大家对 Freemarker 的使用尚不熟悉,可以先看看这里:

如果都已经了解,我们来看看今天的内容,代码到底是怎么样自动生成的:

告别 CRUD,手把手教你实现代码自动生成,酷!【视频】

好啦,结合之前的 代码自动生成很难吗?松哥手把手教大家整一个! 一文,松哥已经带领大家手把手做了代码自动生成工具。小伙伴们照着视频完成后,欢迎给松哥的项目提交 pr,添加更多的模版方法哦~

项目地址:

好啦,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这么多。如果小伙伴们觉得视频风格还不错,也可以看看松哥的 Spring Boot+Vue+微人事视频教程

喜欢这篇文章吗?扫码关注公众号【江南一点雨】【江南一点雨】专注于 SPRING BOOT+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关注后回复 JAVA,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