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视频,诚意满满!

没错,最近 B 站视频上新速度加快了~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松哥又整了一套,不废话,来看看目录:

松哥周二发了一篇 Spring 事务相关的教程,传送门:

Spring 事务说难也不难,但是传播性和隔离性是两个比较绕的知识点,学习这两个知识点不能光靠死记硬背概念,那样转个身就忘记了!最好是能够敲一下代码,设计几个小案例看一下到底是个啥情况,只有自己亲身体验的,印象才会深刻。

那么上面这套视频松哥就是通过一个又一个简单的案例来和大家分享 Spring 事务中的各种细节,让小伙伴们用案例记住 Spring 事务的各项特点。

现在视频已经上传到 B 站了,小伙伴们去撸吧~

视频链接: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 B 站~

喜欢这篇文章吗?扫码关注公众号【江南一点雨】【江南一点雨】专注于 SPRING BOOT+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关注后回复 JAVA,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