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Vue 送十本!

虽然我知道这本书松哥的大部分读者可能都有了,但是受出版社编辑老师委托,还是再做一次 《Spring Boot + Vue 全栈开发实战》的送书活动,已经精通 Spring Boot 的小伙伴请忽略~

这次送书是出版社直接寄出,所以不是签名书。

Spring Boot2 最早是在 2018 年 2 月 28 日发布了第一个版本,到今天为止,时间已经过去了四年了,Spring Boot2.x 的最新版本是 2.7.3 这个版本,四年时间,Spring Boot 一共发布了大大小小 95 个版本。

松哥因为工作的关系,几乎每一个 Spring Boot 版本都有体验过,所以即使一些细微的变化也都能及时感知到,不过我一般不玩快照版,只玩 release 版本。

根据官方的说法,将在今年 11 月份发布 Spring Boot3 的第一个 release 版本,在经过漫长的四年之后,Spring Boot 也终于将迈入 3.0 的时代了。

Spring Boot3 将基于 Spring Framework6.0,并且需要 Java17 或更高版本才能运行。对于 Java 快速增长的版本号,很多人的态度是你发任你发,我用 Java8。不过在一众主流的框架/工具都将支持的 Java 版本不断推高的时候,其实我们也该考虑一下,是不是该换一个更高的 Java 版本玩一下了~特别再过一个月,连 Spring Boot 都说要 Java17 了。

另外,Spring Boot3 也将是第一个使用 Jakarta EE 9 API (jakarta.*) 而不是 JavaEE 8 (javax.*) 的 Spring Boot 版本。

在 Spring Boot3 中,默认将采用 SpringMVC 最新提供的 PathPatternParser 来处理路径解析,以前老的方式是使用 AntPathMatcher。关于 PathPatternParser,其实松哥在一年前就已经写过文章和大家介绍了Spring5 里边的新玩法!这种 URL 请求让我涨见识了!

当然了,Spring Boot3 还会有一些其他的玩法,这个等将来发布了松哥再和大家细聊,反正现在已经九月份了,十一月也很快了~

呀,扯远了。

如果你已经精通 Spring Boot2 了,那么我并不推荐《Spring Boot + Vue 全栈开发实战》这本书,如果你有 SSM 基础,但是尚不熟悉 Spring Boot,那么不妨看看《Spring Boot + Vue 全栈开发实战》,相信一定会有收获。

好啦,最后,十本《Spring Boot + Vue 全栈开发实战》送给大家!小伙伴们留言说说你为什么选择了 Java 这条路,松哥会从留言的小伙伴中选出来十位小伙伴,《Spring Boot + Vue 全栈开发实战》包邮到家(书由出版社直接寄出,所以不是签名版)!

喜欢这篇文章吗?扫码关注公众号【江南一点雨】【江南一点雨】专注于 SPRING BOOT+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关注后回复 JAVA,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