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Search 视频上传到 B 站了,撸起来!

在小伙伴们的强烈要求下,松哥把 ElasticSearch 视频也在 B 站同步了一份。其实本来就有同步计划,只不过现在提前了。

由于国内 jg 的原因,一般来说家里的上传带宽都是要远远小于下载带宽,松哥这里也是一样,因此视频上传特别费时间,没法做到 B 站视频和公众号实时同步,我只能在某一个网速好的时候统一将视频上传到 B 站,目前的做法是每周同步一次,所以 B 站的视频更新会略微滞后一些。

不过大家放心,B 站每周至少同步一次,公众号每天都会更新

视频链接地址如下(也可以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直达):

大家也可以扫码来 B 站找我:

年轻人要讲武德,记得三连哦~

喜欢这篇文章吗?扫码关注公众号【江南一点雨】【江南一点雨】专注于 SPRING BOOT+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关注后回复 JAVA,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