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送签名书了,来十本~

松哥今年基本上都是每周送一次书的频率,不过都是送别人的书,已经忘了上次送我的签名书是啥时候了~

所以,这次跟清华大学出版社专门要了 20 本《深入浅出 Spring Security》送给大家,分两次送,这次先来十本!

《深入浅出 Spring Security》这本书是松哥 2021.3 月份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这本书主要是系统的和大家讲述了 Spring Security 的各种用法以及相关的源码分析,不仅有 Spring Security 常见用法,也有各种常见的请求攻击以及相应的防御策略。这本书可以说是 Spring Security 从入门到精通不可多得的系统性资料。

随着 Spring Boot 和 Spring Cloud 的普及,Spring Security 也逐渐受到重视,Spring Boot 和 Spring Cloud 的很多安全管理场景里,使用 Spring Security 的方便程度要远远高于使用 Shiro。

然而,很多时候,由于项目比较赶或者自己本身比较忙的原因,有的小伙伴用 Spring Security 可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面向搜索引擎编程,需要什么东西现场搜一下,搜到了再发挥 CV 神技,项目功能完成了就完事了,再也不管了。

这样做,虽然功能实现了,但是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其实并不清楚,而且如果出 BUG,基本上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BUG。此时,系统学习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如果我们系统的掌握了 Spring Security,那么公司项目无论需要什么样的安全管理功能,我们都能信手拈来,不再需要面向搜索引擎编程,遇到问题,也不再恐慌,仔细分析就能解决。就像现在有小伙伴在微信上问我 Spring Security 相关的问题,无论什么问题都不怵,大不了 DEBUG,走一遍源码就知道什么问题了,这就是系统学习的好处。

当然,我这里是以 Spring Security 为例,实际上,小伙伴们在学习任何东西的时候,都建议系统化学习。系统化学习一般来说就两种路子:看书或者看官网。如果是一个自己之前从未接触过的新玩意,建议先看视频了解个大概,知道基本用法,然后再看书或者官网系统化学习。

看书的好处是书是中文的,对英文不好的小伙伴来说,书是比较友好的;看官网的好处是官网永远是最新的。

当然,最重要的是,无论看什么,你得先动起来!千万别在看书还是看官网上纠结半年。

好了,不废话了,小伙伴们留言说说你为什么需要这本书,松哥会从留言的小伙伴中选出来十位幸运小伙伴,《深入浅出 Spring Security》包邮到家!

当然,也可以直接扫码下单:

喜欢这篇文章吗?扫码关注公众号【江南一点雨】【江南一点雨】专注于 SPRING BOOT+微服务以及前后端分离技术,每天推送原创技术干货,关注后回复 JAVA,领取松哥为你精心准备的 JAVA 干货!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